夾公仔、夾能量球和扭蛋
2021-07-08

「正仁小子Power Up」校本輔導獎勵計劃

「正仁小子Power Up」校本輔導獎勵計劃已踏入第二年了,計劃目標培養學生在主動樂學(Passionate in Learning)、喜樂心靈(Overflows with Joy)、尋求突破(Welcomes any Challenge)、身心健康(Establishes Healthy Habits)及參與服務(Ready to serve)五方面的正向人生態度。雖然這一年受到疫情影響,同學很多時候都在家學習,不過老師都會繼續按照同學上網課及課堂時的表現及學習態度,利用電子應用程式為學生加閃點,同時亦會因應同學的個人品德、學業成就及服務等表現向學生派發能量卡,以鼓勵學生追求卓越,以正向態度迎接各種挑戰。

同學取得閃點及能量卡後,便可以兌換仁紀幣及正仁小子限量版星級禮物。同學得到仁紀幣就可以夾公仔、夾能量球、扭蛋同換福袋了!